2017/10/29

TSUBASA'S Aviation Select (久違六洞么開放)


睽違7年,陸航601旅總算又再次對外開放參觀,雖然依然受到D-Day魔咒罩頂,不過還好空中的性能展演照舊實施,難得可以近距離看酋長、眼鏡蛇和吹倒哥表演,即使有點飄雨也沒關係,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酋長前面那顆雷達做動的樣子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開放,還是高層只想應付了事,這次的開放動線、撤場規劃和管制都還有不少加強的空間,實在很想建議國防部弄個專責處理營區開放的單位,幫忙每年被指定開放的營區規劃整個活動進出場和動線,不然一番美意(?),都被不好的動線或進撤場規劃搞砸了。
航機資訊:ROC Army (Taiwan Army) 819 Boeing AH-64E Apache Guardian (航班:RCDI Open House 拍攝日期:2017/10/28)
照片資訊:1/800s, f/7.1, iso 1250 WB Auto, M mode, Center-Weighted, 330mm, VR off (2017/10/29 Updat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