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5

TSUBASA'S Railway Select (中暑寶島號 2017 ver.)


每年夏天後山定番活動「CT273 仲夏寶島號」專列,今年配合與JR西日本SLやまぐち的C57 1締結姊妹列車活動,在活動第一週玉里出發時還舉行盛大的出發式,熱鬧非凡。
想當然,有蒸汽火車運轉的地方免不了會吸引許多人前來拍照,大多數人彼此間都有著拍照的默契,但還是有特定族群總是自我感覺良好,做出各種令人無奈搖頭的行為,也難怪成為大家私下討論的話題對象。
專車活動在這週開行後,還有兩週的機會,在過去兩年,第三場專車活動都因颱風影響而取消,這兩年的運轉日期從過去的七月底八月初,都提早到六月底七月初,不知道今年能不能打破連續兩年第三場總是被迫取消的魔咒,讓大家都有機會一睹風采。
列車資訊:4666次 專列 玉里-臺東 (拍攝區間:臺東線 山里-臺東 拍攝日期:2017/06/25)
照片資訊:1/640s, f/7.1, iso 640, WB Auto, M mode, Center-Weighted, 55mm, VR off, EV+0.3, CPL使用 (2017/06/25 Updat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