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0

TSUBASA'S Railway Select (藍皮通勤車)


平常上班日,高雄機廠員工上下班除了自行開車前往外,另外也可以搭乘早上和傍晚開行的通勤專列。一早由新左營出發載著員工前往前鎮上班,在返程時偶爾會順道迴送車輛出廠;到了傍晚再從新左營空車迴送至前鎮載客返回新左營,算是臺鐵目前唯一使用R20+藍皮的機廠員工通勤車(北廠是使用一般區間車),在未來高廠搬遷至潮州後,不知道會不會也一樣變更成一般區間車運轉。自從到北部工作後就很久沒到臨港線拍照,趁有機會難得可以在上班日在高雄,就來紀錄一下。
列車資訊:7211次 通勤專列 新左營-前鎮車場 (拍攝區間:高雄臨港線 高雄-前鎮車場 拍攝日期:2016/06/04)
照片資訊:1/500s, f/6.3, iso 500, WB Auto, M mode, Center-Weighted, 400mm, VR off (2016/06/10 Updat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